2008年9月2日星期二

钱不够用 2 -- Part I

看到这张照片,不用讲。。肯定是介绍这套由梁智强导演,李国煌,辉哥等人主演的钱不够用2 咯!我当然是看了,才要跟你们大家推荐咯!而且是极力推荐啊。。
最经典的名句 “比没有钱更穷的日子,你体验过吗?”

上映的第二天,星期六就去看了。。哈哈,快吧!还是朋友请哦。。(其实我跟朋友是想等星期三才看的,通货膨胀嘛。。省点咯!可是朋友请到,嘿嘿。。。看吧!)
好啦,废话不多说。。让我来给你们一一介绍。。哈哈!

大儿子,宝辉+秀云
及他们的三个儿女。。
二儿子,宝强+玲玲女儿,爱文
三儿子,宝煌+燕燕 还有最值得捧场的黎明姨,mother。。(他可是我们大马人的骄傲哦!)嘿嘿。。
为了要吊一吊你们的胃口。。暂时到这里。。。迟些再给你们更独家的报道咯!嘿嘿。。
敬请期待。。。 (*_^)v

3 条评论:

雪小姐 说...

一部会让人哭到稀里哗啦的电影~

很好看~

niger1437 说...

我们也带小薰去看了。我看到哭的时候,没良心的信小薰还在旁边闻歌起舞叻!够力!!

Min Lu 说...

ReallY so NICe ma??
'xiao hai bu ben' also nice wor..my fren also watched til cry..

hey..fren why u didnt post [ming zhong] in ur blo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