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TAG来TAG去!!

哈哈。。妹妹TAG了我。。。不过我忘记跟妹说我是不玩TAG的,我觉得这是我的原则啦。。不止TAG,连那些FORWARD的SMS,FORWARD的EMAIL等等。。我都会say...NO!! 没记错的话都是说,什么你发这个讯息给十个人就会有好运降临啦。。发了会救人啦。。因为是个流传,所以要转发啦!!说真的,你相信吗??@_@
(如果很熟的朋友发这些东东给我,我都会破口大骂哦。。)~很凶吧?:p

不过我相信妹妹TAG我的目的想更了解我哦。。嘿嘿!!^_^
那么,与其TAG来TAG去。。不如来个自我介绍怎么样??哈哈。。。有没有让你想起小六要毕业时,同学们都传来传去的那本自我介绍。。哈哈!!很怀念哦。。
那么,真的要我这样介绍自己吗??PAISEH啦。。。 (*_^)v

叮。。。有办法!!来个我问,你答怎样?
简单+有深度的问题。。看看你能答吗?
开始咯。。。

简单题:-
~我的名字?我的年龄?我住哪里?我的家庭成员共几位?我长得怎么样啊??长发?我有近视吗?我会讲几种语言? 我下个旅行的地点?

深度题:-
~我爸爸的名字?我的好友?我的出生地?我最爱的一首英文歌?最爱的电影?最爱的剧集?我最近出现在什么连戏剧里面?我最讨厌的一件事?

哈哈。。。以上的问题,其实说难不难,说容易不容易。。但是只要你细心,有些问题的答案是可以从我之前的帖子找到的哦!!哈哈!!
当然不期望你们全部都能回答,因为最了解我自己的,还是我自己嘛!!嘻嘻!!
不过,只要你尽力。。我都会让你有惊喜哦!!期待吧。。
^_^

4 条评论:

小薰妈 说...

简单题:-
我的名字:陈欣怡
我的年龄:23
我住哪里:CHERAS
我的家庭成员共几位:4
样子:长发
我会讲几种语言?华语,英语,韩语??
我下个旅行的地点:中国??

深度题:-
我爸爸的名字:陈国华
我的好友:嘉贝
我的出生地:槟城
我最爱的一首英文歌:??
最爱的电影:TITANIC PEARL HARBOUR
最爱的剧集:港剧??
我最近出现在什么连戏剧里面:命中注定我爱你?
我最讨厌的一件事:被约束??


哈哈哈~我也是乱猜的啦!!!有什么惊喜呢??

匿名 说...

简单题:-
我的名字:陈欣怡
我的年龄:23
我住哪里:CHERAS-BANDAR TUN RAZAK
我的家庭成员共几位:4
样子:长发
我会讲几种语言:华语,英语,韩语(一点吧)
我下个旅行的地点:哪里好玩就去那里。。哈哈(其实这题真的不懂哦,可能没留意到)

深度题:-
我爸爸的名字:-no idea
我的好友:-no idea
我的出生地:槟城
我最爱的一首英文歌: righ here waiting, heaven (这些是你以前的爱歌)现在可能不同了~
最爱的电影:TITANIC PEARL HARBOUR
最爱的剧集:港剧tvb
我最近出现在什么连戏剧里面:命中注定我爱你?
我最讨厌的一件事:-no idea

匿名 说...

我的好友?启18:6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
突然想到这经文=)

Linus 说...

我没话好说!!!
要说的第一位也说了!哈哈哈!
初次探访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