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THANKS!! ^_^

谢谢你们对我的认识,看出你们的真心诚意!!给我一点时间。。惊喜,我会一一送上。。耐心等待咯!^_*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其实当我在认真的时候,绝对没有胡言乱语的。
没想到他们却觉得我太烦了。
没想到看不见样子的网络世界里还是有这种事情发生。
很失望。

匿名 说...

以前朋友说我为人太认真,现在尝试改变,却遭风这样的错误,很打击懂吗?当他们选择不相信的时候,他伤害了我的家人!
他连样子都没看见,就一口咬定说我换名再进。
这是我姐告诉我的。
他很难过 ,怪了我。其实我的确有错,害了她。

cindy 说...

不要难过。。
其实,你认真想一想。。你原本进去那里是为了什么?现在,你又得到什么?
真心话,如果你觉得难过。。那么不要再去啊?可能大家的角度不同吧?!
人都要不停的进步,不断的改进。。从另一个焦点出发,可能你另有领悟哦!!

~~我的立场,绝对是中立的!
(你留言给我,我很感激。。你对我的信任,也让我感动!)
加油吧!!

匿名 说...

但我还是很难过的。
家人被伤害。

匿名 说...

开始觉得自己像家好月圆的那个阿月,很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