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跨年香港之旅~快乐游海洋公园集

我前几天到niger的家,看到他在介绍香港!!他去香港是N年的事了。。现在也开始介绍香港,我这个刚去过,还是去第二次的。。竟然那么慢!!我也真的有够过分。。#~.~#
不过,这样也好啦!想去香港的朋友,可以到他家看看又来我家看看。。那么,就变perfect咯!肯定在香港会乐翻天,该去的都去。。

之前不是说要去很棒的地方吗??哈哈。。。海洋公园,我们来咯!!

在大门入口处拍照先。。(当时太阳很猛,看我的眼睛就知道。。不过,天气还是冷到半命,看我整个人肿起来就知道啦。。瓦咔咔!)
看到我们手上拿着什么吗?哈哈。。。不就是海洋公园的入场票咯!
我知道我后面的花儿比我更美,可是我就是要拍拍拍。。。。:p
我们进去咯。。先看熊猫!!
盈盈(这只熊猫的名字)那天很乖哦。。其他的5只熊猫都懒惰,只顾着睡觉。。 只有盈盈到我们前面来吃竹叶,那里的工作人员很贴心,特地把那些竹叶放得很靠近我们。。让我们不用zoom就可以清楚的拍到熊猫!他吃竹叶的样子也真的好好笑哦。。而且它真的很聪明,会先把竹子上的竹叶先一片片栽下含在嘴里再筹成一扎后,才握手上慢慢吃!
就连竹枝它也会泼皮才吃里面的嫩枝哦!太棒了。。。
吃饱后,盈盈就要回去他的窝睡觉咯。。。可是,竟让还做了一场show给我们看!大便show。。@_@
最搞笑的莫过于他的便便从上面滚下来。。还一分二了!!瓦咔咔。。。我们笑到~~
show做完了,呼呼大睡咯。。。
我们就来到这个大家肯定有去戏院看的,Madagasca荒失失骑兵!!
有样学样!
还记得这几只猴子吧??
有像呐。。。咔咔!
逃啊。。。。。。
跟荒失失骑兵的演员来张大合照咯!!cheese...^_*
坐缆车到山的另一边,继续玩啦。。。。let's go!
我们到海底看珊瑚吧。。。。
oppss....应该是水母才对!!
各种各样的水母,没办法拍完。。都是我们没看过的哦!!
感觉就像跟水母共舞起来了。。。嘻嘻!
好大胆的两个女生,不怕鲨鱼咬下去。。。^_^
这次,真的是海底世界了。。
好可爱的nemo呐。。。
我常喝中药里的海马。。。原来那么可爱的!有点后悔,内疚了。。。@_@
很像植物吧?哈哈。。。他是跟海马同类的动物哦!
七彩缤纷的鱼儿们,自由自在。。。。羡慕ing哦!
之后,我们去看了海狮+海豚的show。。。当时太投入看show,没有用我的相机拍照!但是弟弟跟wayne手上的那个专业菲林相机+很大个的zoom镜片却是谋杀了很多菲林。。 我跟yolanda只顾着"哇哇哇"。。然后拍手!!嘻嘻。。^_*
海豚的表演真的棒极了。。
在show没拍到照,只好在show之后跟他们拍照咯。。可惜,没办法跟他们很靠近!
可是,却也让我们有以外收获哦。。。看看海狮,他们在做什么?嘻嘻。。
“洒花窗”起来了哦。。
哎哟,还来亲亲哦。。。没眼看。。。
怎知,连鸟也这样。。。
还来个鸳鸯浴tim~~
刚好夕阳西下。。有一种凄美的感觉啊!!
随着太阳下山,也是时候我们要回了。。。首次的海洋公园,真的让我太爱了!我真的太爱那里的动物们。。你们要等我哦,我一定会在回来!
pls:-海洋公园实在太大了,其实我们也没有完完全全走完整个海洋公园!不过,我们可以说是走了70%。。只是我没有办法一一给大家介绍!
在此也要跟yolanda的爸爸Bill说声谢谢,因为他请了我们来海洋公园。。还请假陪我们一起玩!真的很谢谢哦。。。^_*

5 条评论:

niger1437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niger1437 说...

我们也走不完...实在太大了
你们是几点走到几点啊?...
没有N年前酱久啦!是两年多前!=)

wei soong 说...

我也好想去~~~对了,那天张姐妹有工作啊~~~~她叫我联络ng姐妹,ng是姓什么的?

cindy 说...

wei soong,我不懂他说指的是谁??
反正你去到都两点多了,自己先走走啦。。他们很快就下班了嘛!!
他们来这里时,我都没有特地拿假陪他们!所以我们这次去,根本就没有想要他们招待我们。。。
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们给我们的意外,惊喜+惊喜!

薰爸 说...

拍了好多照片呢!
我们去时都没有Madagasca的,好想再去叻!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