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캄사 하미다 Chrissie!

在继续香港之旅之前,先给大家擦播一下我的快乐!!/n_n\

今天收到了Chrissie的礼物。。。之前在他家举行的取名游戏中,我凭“枫之瓷”脱颖而出!虽然其他的朋友也得到Chrissie的小礼物。。但Chrissie却说,我的礼物将会是一个她handmade的门牌雕饰!
他辛苦炮制的门牌雕饰,今天到我手咯!!^_^

我就是想跟别人不一样。。。所以,用了韩文!(不过为了我的不一样,我想Chrissie应该是写到手痛!) 哈哈。。。看不懂是什么吗?嘿嘿,不过聪明的你们。。猜也猜到咯! 很漂亮吧?

如果想要Chrissie帮你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瓷品,可以跟联络哦!
(Chrissie,帮你免费打广告。。这份礼送得超值吧?!哈哈)^_*

再次谢谢你咯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!安全抵达就好了~
不知道那些韩文写得对不对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