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青一清吧!

最近的天气,真的让人很讨厌啦....热到不行,我家的每个人..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叫苦连天啊!上个星期我还生病了...喉咙痛,伤风,发烧通通一起来!不过,还好最后都不是H1N1的病。。哈哈哈!! :p

这样的天气,加上到处都是细菌。。。你说吃什么最好??
看来,真的要用青色的东西来清一清咯。。。
青色的东西??

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^_*

单吃菜,真的没什么味道啊。。。
我加了我最爱的Feta Cheese + Olive + Herbs。。。。还加了一些Cracker!!


我幻想着自己在郊外。。坐在小溪旁,边吃着沙拉边听着小鸟唱歌!
心情真的棒极了。。。^_*


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要身体健康哦!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哈哈~~ 心底~~ 最最棒哦~~ (*^__^*) 嘻嘻……

谢谢分享哦~~ (ˇˍˇ) 想~你哦~~

匿名 说...

谢谢分享哦。。。小猪也很喜欢把美食拍下来放上网。。呵呵

cindy 说...

谢谢小忆&小猪。。。心底很爱做饭,很享受为心爱的家人下厨!

下次再给你们分享更棒的美食,要期待咯!
爱你们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