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

GOLD KIWI

那天跟刚从纽西兰回来的朋友聊天,他说在纽西兰吃奇异果会吃到怕!!我羡慕的问他,真的那么便宜吗?他说是啊,他曾经在奇异果园打工。。那里真的是任你吃,还能又吃又拿回家呢!即使要自己买,也才NZ1.99就有1KG了!而且是GOLD KIWI哦..我听了口水都流下来了啦!真是的..
昨天在超市,竟然让我看到GOLD KIWI啊!不过夜价钱就真的蛮贵,四粒就要RM5.99。。不过因为没吃过,加上朋友说跟普通青色的奇异果味道不一样!!所以,贵就贵啦!买。。。

嘿嘿!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,切开来。。哇,金黄色。。很吸引啊!一口咬下去,真的甜啊!很香的蜜糖牛奶味。。太美味!朋友说,在纽西兰人们都跟皮一快儿吃进肚子里。。很惊讶?我家就有个,我弟弟不消一分钟。。就。。

天啊,我也被吓倒呢!哈哈。。我问他,真的有这么好吃吗?他说,我还要!!真恐怖。。不过一天吃一粒奇异果确实是真的很好噢!特别想要皮肤漂亮,身材迷人的话,可以坚持一天一粒奇异果哦!

所以RM5.99值得吗?值得值得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Y FREN,

i ate this before oh..my mum bought it...i feel like lemon mix with kiwi=gold kiwi...can hav a try la..but i stil like the original green kiwi oh!!
hehe

匿名 说...

金kiwi,还没尝过呢~~
蜜糖牛奶味哦??想象一下。。。。
哇,要去找来testing一下才可以^_~

Stephanie Bey 说...

我好是比较喜欢青色的kiwi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