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5日星期四

面膜

女生应该都很喜欢做面膜吧?我是女生,当然也一样啦。。说到面膜,我比较喜欢DIY!其实真的没想过自己动手做DIY的面膜吗??这里有几款的面膜,是经过试验。。就连著名的名人也这样自己做面膜哦!!看看那一款适合你吧!!

小黄瓜面膜
把小黄瓜打拌成黄瓜泥,用一个空的面膜放在黄瓜泥中。 这款面膜请在睡觉前敷上,这样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哦!! 悄悄告诉你,这款面膜是梁静茹小姐的最爱哦!

土豆面膜
把土豆切片,敷眼。。很简单吧?别小看它,它能使你眼周围的黑色素得到医治哦!这是韩国大长今李英爱姐姐的独门秘方。。

绿茶面膜
绿茶茶袋,先泡茶。。用茶叶和茶水洗脸。。再用绿茶粉(3克)+ 一点水搅拌后,敷在脸上。油性脸和豆豆脸都最适合用哦!伊能静生了小孩都没放弃这款面膜啊!可见多好用吧?(我自己也最喜欢这款面膜哦。。)

全脂面膜
全脂奶粉,加一点点水。。然后就敷在脸上就行啦!你会惊讶他的效果哦! 这里有个小小的TIPS。。要脸越洗越白的话,要少吃红萝卜,芹菜,香菜等!反而要多吃维生素C和珍珠粉哦!! 至于有很多黑头的女生,婴儿油就能帮得上忙了,婴儿油能溶解黑头,你在洗脸时就能很轻易的把黑头给洗掉咯!
*我个人常常用绿茶面膜和小黄瓜面膜,真的很有效哦! *_^

先用到出一点绿茶粉,加一点的水,调好(不要太浠也不要太浓)敷在脸上,等到完全干透就可以洗掉啦!!简单吧?
今天就试试看咯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对绿茶面膜蛮有兴趣!!真的那么简单就ok吗? 适合我这种懒人。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