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

KENKO FISH SPA

按摩,应该很多人都试过吧?但是鱼的按摩你又试过吗?哈哈。。很特别?现在城中正兴起这股热潮。。炒得很热哦!在日本和新加玻都很流行啊!大家都去FISH SPA。。

昨天跟香港来的朋友在城中最新,最大的“趴威廉”PAVILION广场SHOPPING,当然KENKO FISH SPA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哦!付了钱,我们就被带进去洗脚。。(说是说为了卫生,但是我想应该是怕那些鱼嗅到我们的脚会立刻死掉吧!哈哈。。)来了,重点在我们放脚进入水中时,感觉真的好好笑。。真的很GELI啦!我们不停不停的笑,还狂笑起来。。我香港的朋友也笑不停,他也学我讲“好GELI啊。。”因为那些鱼真的可爱极了,我们的脚一下去它们就好像饿了很久似的不停往我们的脚进攻。。
这里的鱼都是进口的哦。。他的名字叫GARRA RUFA,很特别的品种,会吃掉我们脚上的死皮!所以我们的脚一放进水里,他们就一窝蜂的游来吃我们的死皮!那里有分为两个部分,一边是较小只的鱼,另一边是较大只的。。我们当然是先让小只的吃咯!(让它快高长大嘛!!)嘿嘿!
奇怪的事,其他的人好像没有我们那么激动的反应。。很写意的看着书,听着MP4(可能他们是常客吧!)。。而我们就“呜哇鬼叫”不过还真的蛮爽的!还好只是半小时,不然我们真的惨!!被鱼吻了之后有什么感觉吗?我就觉得真的好像干净了很多,脚很FRESH了!可是又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。。见仁见智吧!
有机会来PAVILION SHOPPING之余,不妨也来试试给鱼叮叮吻吻吧!

* 真不好意事,让你们看了我丑八怪的脚!其实我是想让你们看鱼才拍的。。嘿嘿!嘻嘻!! (*_^)v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听起来好像很不错的!
fish spa的价钱是多少??

cindy 说...

哈哈。。被吸引到了吧?不贵不贵,半小时RM38!!值得给啦。。那些鱼儿真的很勤劳工作,替你吃掉你所有的死皮!
下次来试试吧!(因为我自己也想再去!):p

Stephanie Bey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Stephanie Kang 说...

姐,你知道啦!我很怕鱼的嘞!!!更何况把脚放进水里让“那么多”的鱼吻来吻去的,还半小时,单看照片我都鸡皮疙瘩了,更何况亲自莅临,不当场晕倒才怪!!GELIiiiiiiiiiiiiiiiiiiiii~~~ @_@

cindy 说...

不用担心,我刚把脚放进去时也真的鸡皮疙瘩哦!所以我们才不停狂笑起来。。真的geli到半命!!
不过你想到你已经付了钱,你就会勇敢的放你的脚下去哦!
不多说,下次带你去给鱼吻吻!*_^

匿名 说...

i really want to try this but say until now i havent try!!
muz be so so nic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