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

法国村 -- Bukit Tinggi

乘着一天的假期,我们一家人去了法国村。。虽然路途不是很远,可是我们竟然没有到过!!所以这次我们选择了那里。。
早上我起得早。。为家人准备早餐之余还准备了带去法国村的便当,有韩国炒饭,蒸豆腐,橄榄叶和果汁哦!很丰富吧??
准备好一切后,我们开车出发。。才一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就已经到达了BUKIT TINGGI的兔子园。。只付三块钱,你就能跟那些自由来去的兔子们抱来抱去!!要怎么拍就怎么拍,只是要小心抱。。别以为你喜欢怎么抱都可以哦!入口处有指示牌,请那些大人教你们的孩子,别乱乱抱。。有的孩子竟然拉兔子的耳朵,天啊,谁教你们这样拉兔子的耳朵,他可是会死掉的啊!真气人。。
那里还有小小的兔子,刚出世不久的兔宝宝。。真的可爱极了!可惜我们不能抱它。。宝宝只跟兔妈妈一起!弟弟是我的CAMERA MAN,拍够后我们就再驾车到BERJAYA的 CLUB HOUSE!!把车子放在那里,拿了所有东西就在LOBBY等待SUTTLE BUS来载我们到法国村。。


其实那里的服务真的很好啊。。SUTTLE BUS 是免费的哦!奇怪吧!我也这样觉得,不过反正就免费。。坐就是咯!大约十分钟就到法国村了。。真的很有法国的味道哦!进门就嗅到香喷喷的烤PIZZA饼皮。。真的像进入法国的国度,还带有点小浪漫的感觉呢。。哈哈!
刚好午餐时间,拿出我们的便当,坐在长椅上。。开始吃啦!虽然很羡慕餐厅的人吃着香喷喷的PIZZA,不过他们吃后可是会心痛的哦。。太贵啊!幸亏我带了便当,要不然我爸也会吃到牙痛!我弟竟然没有半句怨言。。原来他说我们这样像足韩国人,因为韩国人很喜欢自己准备便当。。(我弟爱韩国的一切,连吃饭也要像韩国人。。就连筷子和汤匙也要用韩国的那种。。)真是“顶他不顺”。。哈哈!不过我也很享受我准备的便当。。路人可也一样很羡慕地望着我们吃哦!
吃完后,我们到处走走。。然后再坐在长凳上等待三点半的SHOW。。虽然那里不时很冷,但也凉凉咯!SHOW开始了,不论男女他们都很会跳噢。。大约半小时的SHOW。。不用付钱就能看到那么精彩的SHOW,真的太高兴啊!
看了SHOW后,我们又坐SUTTLE BUS到日本村。。那里的日本,哈哈。。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日本啦。。不过还算好啦!有一点点的FEEL。。不过那里的日本屋,还真的很像!日本屋旁边还有一条小溪。。好像细水长流的感觉咯!哈哈!那里可以租KIMONO(和服)穿来拍照,RM20只限半小时哦!由于选择不多,有的都很旧很土。。所以我没租省钱!

那里还有个BOTANIC GARDEN。。不会太多花啦,有一些这样咯!不过这里有一个世界最大的ORCHID,还有很多很多的可爱小花朵。。粉红色的哦!


我们把应该看的都看完了。。然后就坐SUTTLE BUS回到我们泊车的地方!就这样我们满足的踏上归途。。法国村,再见啦!

*(在法国卖面包的小姑娘,没有人会怀疑吧?) *_^

1 条评论:

小薰妈 说...

我们在生小薰之前去过那儿。都有好几年了咯。我们还在那里吃了一顿。到现在想起它的价钱还蛮牙痛的。。。但不是我们的牙痛,而是那位请我们吃的弟兄的牙在痛!!!哈哈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