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

SABAH,沙巴--Part I

沙巴,这会让你想起什么呢??好吃的Avocado吗?漂亮的海岛?或东南亚最高的神山呢??
哈哈。。在八天七夜的背包旅行中,我全都完成咯!!可是有照片为证哦。。

在到达沙巴,就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!!哪里树多,海多,当然人也多。。不过,你就是会感觉很自然很自在,跟自然界很接近!!

在沙巴Tuanku Abdul Tahman Park里有五个海岛,Gaya Island, Manukan Island, Sapi Island, Mamutik Island和Sulug Island. 当中Manukan Island是最大的海岛,也是最美的哦!!
我们就选了去Manukan island,一个以珊瑚而出名的海岛!!只付区区二十多元的船费,你就可以到manukan island了!!来到manukan我真正体会到人家说,东马的海岛比北马的漂亮很多很多倍。。有去过redang island的朋友都以为自己到了乐园吧??但是我告诉你,当你来到manukan时你就知道redang是小巫见大巫。。哈哈!!manukan让人感觉很舒服。。你会很享受当下的宁静。(当然你不要期望公共假期也那么“宁静”啦!:p)在manukan里,不需要所谓的导游,你自己也能看到珊瑚哦!到处都是珊瑚和漂亮的鱼儿。。我还看到Nemo和他的朋友,也看到蓝色的starfish呢!!我高兴得大声尖叫。。(可惜我们没租海底相机,要不然就能把它们美丽的样貌给拍下来!!)#~.~#

怎样??那里的海水真的清澈见底吧?(不过没有拍到底给你们看。。你们还是去亲生体验吧!!)

大家都自由自在,痛痛快快地在岛上四处走走。。不想下海的朋友,也能光着脚,在沙滩上漫步哦!享受免费的脚底按摩咯!!^_^


我们来了个Miss Manukan 2008美女选拔赛。。1st runner up & 2nd runner up... (*_^)v
下一站,神山!!

敬请期待。。。 *_^
*想知道多点manukan island的资料,到google找就行啦!!(*_^)v

2 条评论:

小薰妈 说...

除了海岛和神山,SABAH还有哪些好地方呢?你们是去KK吧?有机会我们也想去!但就大概没你们那么勇敢,征服神山了啦我想!嘻嘻!

小薰妈 说...

对!我有一个贴心小建议!不知你是否可以在下次写BLOG时,把字体放大一点;那么就比较容易读了!:)你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