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

SABAH, 沙巴--Part IV

今天我们去了著名的Tanjung Aru海边,主要的目的当然就是看日落咯!之前在神山看不到日出,现在有得看日落也很不错咯!真的期待,天气说好不好,说坏不坏;虽然有很多云,不过应该还算不错啦!因为早到的关系,我们到隔壁的“上阁礼拉”酒店走走看看!听说这里住一晚也不便宜哦!我们看到的多数都是佬外/鬼佬。。都在海边晒太阳,看书,聊天等!我们也学学他们躺在长椅上享受当下的宁静和一点点的浪漫!蛮有Feel哦。。

喜欢的话也可以来一杯Mocktail或Cocktail哦!Long Island Tea,Please。。

时间差不多时,我们就回到海边,真正的沙滩上光着脚。。在海边漫步!朋友怕弄脏脚所以不下来,这么远来到这里,又何必那么介意那一点点地脏呢?(其实也没有脏啊!)真搞不懂!(糟糕,在讲他的坏话。。她上我的部落格的话,肯定会留言骂我!嘿嘿。。)抱歉抱歉,事在人为,人人有别,高兴就好!*_^

*(虽然看不到我那张漂亮的脸。。但我很喜欢这样神秘的感觉!反正主角不是我嘛!是不是很有feel呢?)
来了,太阳开始转色了。。夕阳来了!整片天空熏染着一片金红色。。真舒服啊!有点像完成心愿的那种感觉吧!享受当下的释放。。


所谓的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!我想,你看过夕阳后应该就会真正感觉到这句话的真正意义吧!夕阳是落得那么的快,如果你不留神就错过它那瞬间所散发的美。。我尽量的把所有的景况都拍下来,但怎么也不比你自己亲眼看来得美吧!上帝真的良善啊,不用我们付钱就能让我们看到各种各样大自然的美景!我们事奉它,真的天经地义啊!


下一站,美食!!
看着你的口水,别流的太快。。敬请期待!(*_^)v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~日落真的很美哦~